PAGE
TOP

服務/流程

- Service -

因為用心 交付最放心
完稿須知

完稿須知

印刷完稿製稿須知

1.無論名片或海報、DM請勿劃裁切線,以含出血的外框框線設定完稿尺寸,顏色設K100即可。

一般標準名片尺寸檔案請開成94x58mm,完成尺寸90x54mm。(名片四邊各出血2mm)

一般標準A4 DM尺寸檔案請開成214x301mm,完成尺寸210x297mm。(DM類四邊各出血2mm)

海報或是其他客製化尺寸檔案四邊需各出血3mm

1.若產品已提供標準版型,請參照標準版型與注意事項完稿。

2.請勿使用四色黑或四色總值超過200%以上的填色,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底圖填色,請勿低於3%,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

3.框線設定,限至少為0.25pt/0.076mm以上,才能印出。

4.填色設定一律以「CMYK」的色彩填色,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否則造成色差,恕無法為退貨之由。

5.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故黑色色塊不可襯有其他顏色,以避免造成疊色,其他顏色填色屬性切勿設定到疊印或直壓。

6.「深咖啡」、「橘色」、「紫色」、「綠色」、「藍色」等顏色容易有色差,每次印刷顏色都會差異,若在意顏色準度,建議改為獨立版印刷並附色樣印刷。

7.所使用的文字,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

8.點陣圖(如:tif、psd、jpg、eps檔)解析度設350dpi,完稿時不用繪製黑框或裁切線只需將檔案尺寸設定為含出血尺寸即可。

9.檔案若有置入圖片,請務必「嵌入圖檔」避免掉圖。

10.局部上光、燙金、打凸、第5色白墨的圖文一律要製作K100的

黑版。

11.請勿勾選到疊印,否則印刷顏色會與設計不同並請刪除隱藏圖層。可到檢視下的「疊印預視」勾選,就會預視到顏色會有問題,顏色全部疊印一起。

12.使用特效「濾鏡」、「透明度」,請務必執行「透明度平面化 」,並仔細檢查平面化後是否有掉圖、特效不見等問題。

(1) 是否有圖檔或文字變成了低解析度馬賽克的

(2) 是否有疊印文字不見的情況。

1.存檔時請存所使用的軟體版本,切勿降轉版本,以避免印刷錯誤。

2.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紙張不同、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無法個別為單一委託案做為印刷顏色樣本。

...
如何使用FTP傳輸檔案至安隆

如何使用FTP傳輸檔案至安隆

使用FTP傳輸檔案至安隆,按照下列圖示步驟,簡單上傳,有問題可以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絡,別忘了上傳完成後來電通知,確保案件印製喔!